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
连死的勇气都没有?
3099.net  发布:2006-7-4 9:56:29  来自:峨眉山生活网  浏览:

     生活让我感觉无所适从,我厌倦了喧闹的都市生活,厌倦了宁静的乡村生活.在人世间,似乎已经找不到一寸可以容我的净土.
    在多少个不眠不夜,我无数次问自己:我向往着什么样的生活?我迷惘,我不知所措,我竟然从未了解过自己?自从六年前我开始接触网络,慢慢的我习惯于独处,喜欢在网络的虚拟中遨游。在这里,我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,可从未找到过一个真心朋友。为什么人间少了一份真情?人们总是习惯于带上面具交往。心与心的沟通,心与心的交流从不曾有……
    我在不停的找,找那个能让我诉说一切的人。可是我找了那么多年,累了、也倦了。我真想躺在地下静静地休息,不被人打搅,我这才发觉我竟然连死的勇气都没有……我无奈、我彷徨、我心寒……
(编辑:迷离夜色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原创]那些美好的回忆
·菩萨蛮 。金顶十面佛
·峨眉人从 军 记­
·雨洒大地
·我又回来了
·正龙新解(古龙版)
·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
·[原创]腊月乡坝头
·麻将 股票 孩子 哪个你关注最多?
·且听风呤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